top of page

Everywhere X 勝利堡 漢堡快餐車


Everywhere X 勝利堡 漢堡快餐車

為加深居民及訪客對勝利堡的印象,為使訪客能以有趣的方式認識勝利堡。勝利堡結合01據點 - 勝利堡的故事,邀請知名手作料理餐車 - Everywhere Food Truck 手作食物車,合作推出快閃餐車活動。以勝利堡外觀的變化,推出三款分別代表不同時期的勝利堡的美味漢堡,於馬祖南竿島進行販售。

勝利堡漢堡快餐車 活動海報

三款漢堡分別是「1985勝利堡-經典美好」、「1995勝利堡-清新風貌」、「2017勝利堡-嶄新容貌」,用漢堡呈現出3個時期的勝利堡據點外觀與代表意象,以下為漢堡概念及口味介紹。

三款漢堡由右至左分別為:[1985年勝利堡]、[1995年勝利堡]、[2017年勝利堡]

[ 1985年勝利堡 經典美好 ]

這款象徵初代勝利堡的漢堡,再現當時樸實堅定的年代,經典而美好。 漢堡麵包加入竹炭元素,呈現炭黑色,搭配新鮮翠綠生菜,再淋上自製清爽辣口莎莎醬,以最經典的口味呈現最經典的勝利堡。

[ 1995年勝利堡 清新風貌 ]

鬱鬱蔥蔥的樹木外觀,透露時光裡不刻意積累的藝術氣息,別有一番風味。

履歷大鮮菇抹上自製青醬,高溫香煎後的鮮菇飽滿多汁,搭配撒上糖分的香酸青蘋果,以燒炙的方式將其焦糖化,成為畫龍點睛的小清新勝利堡。

[ 2017年勝利堡 嶄新面容 ]

此刻的勝利堡,在歲月淬練後擁有裡外兼具的豐富故事,讓人回味再三。

煎烤過的麵包體抹上自製桑椹泥,熱氣使桑椹的酸香完整釋放,與肉排絕搭的自製鳳梨果醬,更為漢堡口味增添深度,絕妙平衡的風味讓你意猶未盡。

Everywhere手作餐車於8月18日上午搭乘臺馬之星抵達馬祖,9點開始在勝利堡前販賣,在網路宣傳效果下,第一站就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購,新鮮的食材,美味的漢堡,好滋味讓吃過的民眾讚不絕口!

值得一提的是,Everywhere手作食物車是兩個年輕人在三年前創辦,創辦人之一的黃柏豪,今年27歲,過去曾在北竿當兵的他,退伍後首次回到馬祖,他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再回到馬祖,過去在馬祖有許多回憶,這次以不同身分回來也看見馬祖的成長。

因餐車最多只能存放200份的新鮮食材,此次快閃活動限量兩百份。上午11點在馬港・馬港劍碑下,限量200份漢堡就全部完售,很多來不及買到的民眾只能向隅扼腕。原定2天的販賣行程,也因此提前結束。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